胶州湾站工作人员受表彰

作者:综合研究中心  更新时间:2007-04-16

 

在4月4日-4月5日召开的中科院海洋研究所2005年度工作会议与海洋研究所党委4月20日召开的海洋研究所2005年党员大会上,我站工作人员受到表扬在站上工作的18名人员中有7人被评为2004年度海洋研究所先进工作者,有3人被评为2004年度海洋研究所优秀共产党员。张光涛、李国民两同志既获得先进工作者称号,也成为所优秀共产党员。我站学术顾问,82岁高龄的刘瑞玉院士也荣获先进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大家手捧金灿灿的大红荣誉证书,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一致表示:成绩已成为过去,在新的一年里,要更加努力工作,使监测研究更上一个新台阶,做好三期创新工作,为国家人民多做贡献。

胶州湾生态系统研究站 供稿

2005.4.21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