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景光博士参加“加快甘肃发展、构建和谐社会”博士论坛

作者:沙坡头  更新时间:2007-04-16

  由甘肃省委组织部和兰州师专共同主办的“加快甘肃发展、构建和谐社会”博士论坛于419日至20日在兰州职专学术报告厅举行。我站张景光博士作为中组部第五批博士服务团成员之一,挂职任甘肃省农业科学院院长助理。应邀参加博士论坛,并作 “荒漠植物生态适应对策及研究进展与展望”的学术报告,为甘肃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此次博士论坛得到了省委、省政府等有关方面的大力支持,省委副书记王宪魁同志在百忙之中会见了参加博士论坛的博士和代表并合影留念。在会见时,省委副书记王宪魁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指出,人才问题至关重要,尤其是高层次人才对经济社会发展更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和决定性的作用,要加快甘肃发展,就必须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他殷切希望各位博士积极发挥高层次人才的示范带动作用,在为甘肃经济社会做出贡献的同时,加强锻炼,增长才干,进一步增强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的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

省政府省长助理郝远同志在开幕式上代表省委、省政府向论坛的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举办博士论坛,是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对经济社会发展作用的有益尝试。今后我们要进一步落实省委、省政府制定的加强人才工作的各项措施,发挥高等院校培养和聚集人才的优势,紧密结合甘肃实际,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杨志宏同志在开幕式上代表省委组织部也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了本次论坛的重要意义,指出:由省委组织部和兰州师专共同举办这次博士论坛,主要目的是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在各自研究领域的学术优势,为加快甘肃发展、构建和谐社会建言献策,探讨发展思路,促进各方面的工作。同时,也为参加论坛的博士和大专院校、科研院所提供一个高层次的学术交流平台。

论坛后,博士服务团的成员会同省领导,对甘肃省天水地区、定西地区等进行了省情考察。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