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十五”节水农业重大科技专项技术集成与示范类课题示范区建设现场汇报会在鹰潭和红壤站召开。

作者:鹰潭站  更新时间:2007-05-18

与会专家评估、检查和指导了由江西省科技厅、江西鹰潭市政府和南京土壤所红壤站联合主持的国家“863”重大专项“南方季节性缺水灌区节水农业综合技术体系集成与示范”课题示范区建设情况。

来自科技部、中国农科院、中国有色金属总院、中国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大、江西省科技厅、四川省农科院、江西省农科院等30余位专家学者和项目评估管理专家,以及四川简阳和江西鹰潭两地市领导到会参加研讨。红壤站张斌博士作为课题负责人向大会做了示范区建设和课题进展报告。

会议期间,代表们还参观了位于红壤站与鹰潭政府建设的生态农业科技示范园内的项目示范区建设现场。

(鹰潭站)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