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壮壮导演到哀牢山拍环保宣传片

作者:哀牢山站  更新时间:2010-03-03

 

  2010年2月21-22日北京电影学院田壮壮导演一行20余人到景东彝族自治县拍摄环保宣传片,其主题是“一心做好,始终如一”,选择了哀牢山生态站附近的自然保护区内拍摄部分外景镜头。

  田壮壮导演非常关注环境保护,来到哀牢山生态站,看到哀牢山自然保护区内仍然保护着如此大面积、完好的原始森林,非常的高兴。在拍片间隙,哀牢山生态站常务副站长刘玉洪就如何应对环境保护的巨大压力这一主题与田导演一行进行了交流;同时还简要的介绍了目前国内生态站的工作任务及分布情况。通过交流后田壮壮导演表示,今后将由他向有关部门争取一些经费支持,利用国内不同生态类型的生态站的优势,拍摄生态环境保护的公益宣传片,一个生态站一个故事,主题就是生态环境保护。

  田壮壮导演在离别哀牢山生态站时留言:“向哀牢山森林生态系统研究站全体员工深深一躬,感谢你们保护着这片生态的血脉,保护了人类自己”。

场景之一

场景之一

场景之一

场景之一

场景之一

田壮壮导演(右)在哀牢山生态站留影

田壮壮导演在哀牢山留影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