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生态系统网络观测与模拟重点实验室研究人员招聘启事

作者:综合研究中心  更新时间:2010-03-10

中国科学院生态系统网络观测与模拟重点实验室

研究人员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生态系统观测与模拟重点实验室,因研究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研究人员4名,主要从事我国陆地生态系统碳、氮、水循环方面的科研工作,包括观测技术与模型模拟方面的工作。实验室挂靠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http://www.igsnrr.cas.cn)。

招聘岗位拟招聘正式入所的研究人员4人,招聘截止时间2010年3月31日,可通过发送电子邮件的形式联系。实验室收到应聘表及材料后,将根据报名情况,组织参加研究所的应聘工作。

 

一、应聘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热爱科学研究,勤勉敬业、求真务实、学风正派,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严谨的学风,有团队合作精神和独立开展科学研究的能力。

2)已获得博士学位,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

3)应届生须有2篇第一作者的SCI论文发表;本年度出站的博士后,须有3篇第一作者的SCI论文发表;其他情况的申请者的成果将与其研究经历相当,其它成果可作为参考依据。

4)在生态和全球变化等相关科研领域有学习、研究或工作经历;有生态系统碳、氮、水循环机理模型或遥感与地理信息系统研究经验者优先考虑。

5)具有较强的英文文献阅读和撰写论文能力。

二、应聘材料

1)应聘表(格式见本文附件)。

2)两封推荐信(应届申请者的其中一封推荐信须是博士生导师)。

3)发表论文清单、博士学位论文摘要和有代表性的学术论文(2-3篇)PDF文件。

4)其它发表文章、获奖等证据材料以及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应届毕业的研究生提供《就业推荐表》)等一同附上(如有不便,也可在面试时当面提交)。

 

中国科学院生态系统网络观测与模拟重点实验室

2010年3月9日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美玲

电话:010-64889458

电子信箱:liml@igsnrr.ac.cn

2010年度生态系统网络观测与模拟重点实验室应聘表.doc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