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牢山站人员参加科普教育基地管理人员培训班

作者:哀牢山站  更新时间:2015-10-24

 1013--15日,哀牢山生态站常务副站长刘玉洪参加了云南省2015年省级科普教育基地管理人员培训班会议。

这是哀牢山生态站人员第一次参加由省科技厅组织的科普教育基地管理人员培训班,通过参加培训,学到了从事管理科普活动全新的知识,为提升哀牢山生态站科普教育基地的能力,进一步做好科普教育活动打下良好的基础。

在云南省2015年省级科普教育基地管理人员培训班上,向云南省人民政府2015年新认定的33家省级科普教育基地正式授牌,哀牢山生态站是其中之一。另外,张一平研究员和刘玉洪正高级工程师获得2014年全国科技活动周“万名科技使者进校园(社区)”荣誉证书。

  培训班会场

 科普教育基地授牌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