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系统监测技术与优化管理模式培训班

作者:综合研究中心  更新时间:2019-04-22

生态系统监测技术与优化管理模式培训班

(第一轮通知)

为加快推进生态系统监测技术与优化管理模式的发展与应用,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18年高级研修项目计划的通知》(人社厅发〔201834号)与科技部印发的《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管理办法》(国科发基〔201871号)要求,受中国科学院人事局2019年度继续教育补助经费(科发人函字〔201929号)资助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CERN)科学委员会秘书处特举办中国生态大讲堂生态系统监测技术与优化管理模式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9616~20日(1614:00-17:00报到,2017:30结束)

地点: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C602报告厅

二、学员招募

本次培训的对象为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野外台站,中国科学院院级、所级生态观测研究站,国家级、省级自然保护区,国际重要湿地,国家级森林公园,全国高校与科研机构以及NGO自然保护组织等机构的野外生态监测与管理骨干人员。招生规模在90人以内,学员年龄限制在40岁以下。本培训班不收取任何注册费和资料费食宿费与交通费由参加人员自理。拟参加人员需提前网站注册报名,主办机构将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后通知参加人员。报名截止日期:201961020:00.

报名网址为:http://cef201906.csp.escience.cn/dct/page/1

三、

中国科学院人事局

四、承办单位

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科学委员会秘书处

中国生态大讲堂China Ecological Forum

五、会务组联系方式

 

扫一扫关注中国生态大讲堂公众号

联系人:李莉  于秀波  

 话:010-64889820

 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甲11 

 编:100101

Emailcef@cern.ac.cn

附件1:培训班通知(第一轮) /通知.pdf

附件2:生态系统监测技术与优化管理模式培训班介绍 /介绍.pdf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