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调查局自然资源综合调查指挥中心颜成义副主任一行莅临西藏林芝高山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调研和指导工作

作者:林芝站  更新时间:2021-09-13

       2021年9月12日,中国地质调查局自然资源综合调查指挥中心颜成义副主任一行8人莅临西藏农牧学院西藏林芝高山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以下简称:林芝站)调研和指导工作。自然资源部自然资源要素耦合过程与效应重点实验室主任刘晓煌教授级高工、西藏地质调查所张自强高工等陪同调研。

       高原生态研究所副所长罗大庆研究员就林芝站历史沿革、观测研究、建设运行和发展规划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颜成义副主任实地调研了林芝站观测样地和观测设施,就观测研究内容和规范进行详细了解,表示林芝站围绕高寒森林生态系统开展了独具特色的观测研究,建设运行工作对西藏地质调查所林芝基地建设也富有借鉴意义。刘晓煌高工就双方联合开展藏东南典型森林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等可能的合作领域交换了意见,我校拟聘自然资源要素耦合过程与效应重点实验室高级职称研究人员作为我校森林生态和资源利用与植物保护两个专业的研究生外聘导师。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