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农业大学李钢铁教授一行5人来站参观

作者:沙坡头站  更新时间:2021-10-13

       10月13日,内蒙古农业大学沙漠治理学院李钢铁教授一行5人来中科院沙坡头站参观,沙坡头站回嵘副研究员和宋光助理研究员给予了热情接待。
       在沙坡头站科技成果展厅,回嵘博士介绍了沙坡头站建站60余年的历史、科研平台、创新成果以及荒漠化治理技术研发如植物固沙、生物土壤结皮、生物多样性保护、沙化土地综合治理与生态工程建设等情况和取得的重要成果。随后,宋光博士陪同李钢铁教授一行实地参观了沙坡头站沙生植物迁地保育基地、荒漠生态系统综合观测场、“中国北方沙区水量平衡自动模拟监测系统—Lysimeter群”、生物土壤结皮试验区。李钢铁教授对沙坡头站所取得的科研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科研人员长期的坚守表示钦佩。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