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第一党支部传达落实侯建国院长在环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作者:环江站  更新时间:2021-10-25

  10月19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第一党支部(环江喀斯特站党支部)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中科院定点帮扶领导小组组长侯建国到广西壮族自治区环江毛南族自治县调研中科院定点帮扶工作时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所党委书记、环江站站长王克林,副所长陈洪松和全站党员、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岳跃民主持。

  会上,王克林带领大家学习了侯建国在环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侯建国对环江脱贫攻坚同志的敬意及中科院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部署了发挥科技与人才优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履行定点帮扶、扎实做好乡村振兴等工作,提出与联点村党支部共建联合党支部的建议,从而让基层党建工作融入帮扶、服务帮扶、推动帮扶,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科研一线高高飘扬,助力环江实现生态美、产业强。陈洪松向大家介绍了侯建国在环江调研时的行程及重要事项,强调要把握好科技创新在乡村振兴中的新定位,并表示应进一步通过实施科技服务网络计划、组织科研项目、集中力量攻关等方面的举措,产出更多科技成果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岳跃民在会上强调,支部党员和群众应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等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上来,落实到侯院长在环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上来,落实到所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时刻牢记“国家队”“国家人”的职责和使命,围绕落实“十四五”规划中重大战略任务,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科技创新工作的强大力量。(张明阳  撰稿)


王克林传达侯建国环江调研讲话精神


会议现场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