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骆科建考察环江站

作者:环江站  更新时间:2021-11-22

        2021年11月19日至20日,贵州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骆科建带领生命科学学院教授刘映良、副教授姚凯、王龙舞等一行7人到环江喀斯特生态观测研究站进行了考察与交流。

        在环江站副站长张伟研究员、赵杰研究员等陪同下,骆科建一行首先参观了环江站野外观测试验场。张伟向专家介绍了环江站基本情况及一些试验设施,双方就试验平台建设与管理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张伟介绍了环江站的建站背景以及台站近年所取得的成果;骆科建介绍了贵州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基本情况,表达了在生态学学科建设、研究生培育等方面进一步合作的意向。(曾昭霞  撰稿)

 

张伟向骆科建介绍场地试验场地基本设施


参观环江站场地基本试验设施(左起:赵杰、张伟、王龙舞、骆科建、姚凯、刘映良)


与贵州师范大学来访人员座谈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