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10 地理·中国】神奇的雾凇

作者:阜康站  更新时间:2022-05-07

新疆北疆大漠生机无限,一片大湖孕育了雄奇景观,沙海之中竟生"玉树琼花"将大漠装点的如同仙境一般,,晚上的降温的过程水汽更容易凝结,探寻冬日的古尔班通古特大沙漠,揭开沙海深处的生命密码。古尔班通古特沙漠被形容为一个魔幻之地,不仅有被称作“魔鬼城”雅丹地貌,还有人拍到了一幅巨大的树状,犹如大地之上的画卷,最神奇的是据说这沙漠之中,还会出现雾凇,雾凇大多出现在寒冷湿润的地区,最负盛名的应当属东北松花江沿岸的雾松,可是沙漠之中空气干燥并没有雾凇形成的气候条件,这些奇异的景观是否真的存在,如果存在他又位于哪里北疆大漠生机无限,一片大湖孕育了雄奇景观,沙海之中竟生"玉树琼花"将大漠装点的如同仙境一般,,晚上的降温的过程水汽更容易凝结,探寻冬日的古尔班通古特大沙漠,揭开沙海深处的生命密码。古尔班通古特沙漠被形容为一个魔幻之地,不仅有被称作“魔鬼城”雅丹地貌,还有人拍到了一幅巨大的树状,犹如大地之上的画卷,最神奇的是据说这沙漠之中,还会出现雾凇,雾凇大多出现在寒冷湿润的地区,最负盛名的应当属东北松花江沿岸的雾松,可是沙漠之中空气干燥并没有雾凇形成的气候条件,这些奇异的景观是否真的存在,如果存在他又位于哪里呢?

 



神奇的雾凇(使用IE或兼容的浏览器)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