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林业生态监测网络平台项目现场评价圆满完成

作者:鼎湖山站  更新时间:2022-05-20

2022年5月20日,广东省林业局委托组织专家对我园承担《2020-2021年度林业生态监测网络平台建设》项目任务的三个生态站进行了绩效现场评价。评价专家组由广东省林业科学院陶玉柱博士及广东诚安信会计师事务所欧少雯高级经理、谢宇红经理等四人组成。我园科技外事处处长王俊、副处长余艳、地方科技项目主管李真、财务资产处相关财务人员及三个执行项目台站核心骨干人员参与评价。

我园鼎湖山站张倩媚教授级高工、鹤山站林永标高级工程师及小良站李应文工程师先后对台站基本情况和项目完成情况进行详细汇报。专家组对项目财务情况、绩效完成情况及台站运行过程中固定资产管理和数据收集汇交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给广东省林业生态监测提出许多宝贵的建议。专家组高度认可我园三个生态站监测网络平台项目工作,认为评价项目均完成了预定的任务,达到了预期目标和考核指标,经费使用合理规范,台站固定资产及数据管理科学合理,评价工作圆满完成。

图1.  鼎湖山站张倩媚汇报

图2.  鹤山站林永标汇报


图3.  小良站李应文汇报


作者:李应文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