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生地所开展“全民读书月”活动

作者:策勒站  更新时间:2022-05-22

4月11至5月18日,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开展了以“深化阅读 内化素养”为主题的“2022全民读书月”活动。“真情赠阅 共沐书香”现场赠书、“读经典,润人生”阅读积分、“你选书,我买单”线上买书等三项活动吸引研究所职工、学生踊跃参与。

文献信息中心阅览室设置了赠书区域,准备了各类图书,部分专业书籍如《中国罗布泊》《中国天山自然地理》《荒漠绿洲农业生态系统》等备受欢迎;阅读积分活动中,参与者坚持读经典、做练习、看视频、累积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线上买书活动中,在研究所5大研究单元的支持下,订购了部分符合当前科研需求的中英文图书,受到了读者的普遍欢迎。

本次读书月活动进一步激发了研究所职工、学生的读书热情,满足了日常工作中个性化、多元化的阅读需求,切实发挥了文献信息中心的文化服务阵地作用。

“你选书,我买单” 线上买书活动——部分图书


活动领奖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