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生地所举行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策勒站  更新时间:2023-01-19

1月19日,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会议在线上和线下同步进行,科研团队PI、管理和支撑部门负责人、获奖代表参加会议。

新疆生地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张向军作了题为“强化党建引领,凝聚奋进力量”的报告,报告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和加强党对科技工作全面领导、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持之以恒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五个方面系统总结了2022年度研究所党建工作。

新疆生地所所长张元明从2022年度重点工作进展、存在的突出问题和2023年工作思路和重点举措等三个方面作了题为“聚焦主责主业 狠抓工作落实--打造国家干旱区资源环境领域战略科技力量”的工作报告,全面介绍了研究所2022年主要工作成绩与2023年重点规划。他指出,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研究所聚焦主责主业,克服疫情影响,扎实推进研究所“十四五”规划,在党的建设、人才队伍、重大项目、科研成果等多方面取得了新进展、新突破,切实履行了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的职责使命。

会上,研究所各职能部门、研究单元、支撑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述职。大会表彰了2022年度研究所特殊贡献奖、创新贡献奖、先进个人、先进党支部、工会积极分子集体奖及个人、“访惠聚”突出贡献奖和贡献奖、疫情防控先进集体、疫情防控优秀第三方保障机构、抗疫优秀志愿者和先锋志愿者等。

大会还举行了2022年新疆生地所荣退仪式,张元明所长、张向军书记为2022年光荣退休的7位职工颁发了纪念证书。

张向军作报告

张元明作报告


会议现场


为特殊贡献奖颁奖


为创新贡献奖颁奖


为先进个人颁奖


为先进党支部颁奖


为工会积极分子集体和个人颁奖


为“访惠聚”特别贡献奖、“访惠聚”贡献奖颁奖


为疫情防控先进集体颁奖


为抗疫优秀志愿者、先锋志愿者颁奖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