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牢山生态站值班工作人员在春节期间开展公益科普活动

作者:哀牢山站  更新时间:2024-02-12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游客纷至沓来,感受着哀牢山壮丽的自然风光。中国科学院哀牢山生态站的工作人员史鸿华、熊紫春等人,利用春节值班时间,开展了面向公众的公益科普活动,活动约有1000余人次参加。

游客们一边参观种类繁多的昆虫标本,一边听着工作人员熊紫春认真的讲解,兴趣盎然。针对游客提出的哀牢山区域的植物和鸟类等问题,史鸿华耐心地向大家一一作出解答。通过这样的方式,游客们感受到了哀牢山丰富的生物多样性。

中国科学院哀牢山生态站作为云南省科普基地、全国林业科普基地,一直致力于科学知识的传播工作,为公众提供生物多样性科学知识普及服务,传递爱护自然、保护环境的意识。

游客参观昆虫标本

工作人员讲解昆虫知识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