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纳植物园园林园艺中心到哀牢山生态站考察交流

作者:哀牢山站  更新时间:2024-02-28

2月29日上午,版纳植物园园林园艺中心一行28人,在中心副主任申健勇的带领下到哀牢山生态站考察交流。

园林园艺中心一行到站后,听取了在站工作人员关于哀牢山生态站建站历史、发展情况、监测内容和研究方向等情况的介绍。随后,在哀牢山生态站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沿着保护区内的步道登顶位于山顶的爱山亭,在开展徒步活动的过程中观察了解沿途植物。最后,在生态站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对生态站的极小种群植物保育基地和昆虫标本室进行观摩并交流学习。

通过此次交流,哀牢山生态站与园林园艺中心更加了解了彼此的专业工作情况,同时加强了双方的沟通与联系,有利于今后生态站植树养护等相关工作的开展,提升野外台站专业知识素养。

参观昆虫标本室

合影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