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综合研究中心
综合报道

关于呼伦贝尔草原生态系统野外实验站招聘博士后人员的启事

作者:综合研究中心   更新时间:2007-05-18

      呼伦贝尔草原生态系统野外实验站是中国农业科学院区划所建立的草原生态系统野外实验平台,2005年被命名为国家重点野外台站、农业部重点野外台站。为了促进呼伦贝尔草原生态系统野外实验站观测与研究工作,面向全国招聘2-3位博士后研究人员从事研究工作:
 
1.招聘方向:
n 草原生态系统的结构、功能与格局研究
n 草地生产和环境信息动态监测、生态系统管理研究
n 草地改良与现代草业发展技术

2.招聘条件:正在从事植被生态学、遥感应用研究,工作不超过两年的具有博士学位人员。

3.工作待遇:聘期内月薪3000元,福利待遇与项目挂钩。

4. 应聘材料:报名应聘者需提供申请材料(个人简历及三份推荐信),并经中国农业科学院区划所人事出、呼伦贝尔站有关负责人同意后,由中国农业科学院区划所人事部门组织公开答辩评审。报名不限期限,随时可以组织评审招聘。
 
5. 联系方式
    中国 北京 中关村南大街12号     邮编:100081
    联系人:杨桂霞  E_mail:yanggx@mail.caas.net.cn
    电话:010-68919619-102    传真:010-68919619-150
    网址:http://www.hulun.cn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