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综合研究中心
综合报道

招聘博士后和项目研究助理

作者:综合研究中心   更新时间:2012-01-20

中科院地理资源所拉萨高原生态试验站

(西藏高原草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12年招收博士后和项目研究助理通知

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拉萨高原生态站(西藏高原草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现公开招聘博士后2-3名,另外,项目研究助理2-3名(仅限硕士生)。申请截止日期:2012831具体要求如下:

一、研究方向

草业科学、草地生态学、植物营养、节水灌溉

二、申请资格

1)已获得博士学位或应届博士研究生。项目研究助理仅限于硕士毕业生。

2)工作积极主动,能够在西藏开展科研工作。

3)已发表SCI/SSCI/EI论文或核心期刊论文1-2篇。项目研究助理要求在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2篇。

三、待遇与期限

1)一经录取,享受中科院地理资源所规定的博士后工资待遇;项目研究助理的工资具体协商;博士后和研究助理在西藏工作均有高原补助。

2)博士后在站工作期限原则上为2年,可根据科研工作需要最多延长1年。项目研究助理工作期限为1-3年,根据项目实施情况可续聘。

四、申请材料

1)提交个人简历、博士学位论文摘要、博士学位证书的复印件。项目助理要提交硕士学位论文摘要。

2)提交1-2篇代表性学术论文的全文复印件或PDF文件。

3)需两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博士后需提供博士学位导师联系方式,项目研究助理需提供硕士学位导师联系方式。

联系人:武俊喜

手机:15110085003

邮箱:wujxcau@163.com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