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综合研究中心
综合报道

科技部驻外干部参观到中科院地理资源所参观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

作者:综合研究中心站   更新时间:2013-04-25

参观人员听取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基本情况介绍

2013年4月17日下午,国家科技部人事司组织驻外干部一行四十余人,在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吕先志副主任、袁伟处长的陪同下,来到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对“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平台”和“地球系统科学数据共享平台”进行了参观访问。地理资源所于贵瑞副所长、科技平台与信息处孙樱处长、综合中心何洪林副主任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参观访问期间,地理资源所专门召开了科技平台介绍会,会议由吕先志副主任主持。他指出,此次访问主要目的是对两个平台的运行和服务状况进行参观和考察,通过访问,让我们能更多地了解国家科技条件平台运行服务情况;围绕国家科技创新工作,将平台建设的更好、服务内容更加丰富。随后,于贵瑞副所长代表地理资源所,对科技部驻外干部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他表示,目前地理资源所主持的“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平台”和“地球系统科学数据共享平台”,运行服务工作正在有序开展,平稳运行;我所也专门成立了科技条件与平台处负责管理和监督平台的运行;希望科技部各位领导,常来地理资源所指导工作、支持和关注平台的发展。

 

会上,褚云强博士、何洪林副主任分别就“地球系统科学数据共享平台”和“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平台”的概况、建设、运行以及服务等,向各位到访的领导和干部作了细致详尽的汇报,并仔细听取了各位领导对平台运行服务工作提出的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会后,各位领导和干部在孙樱处长的带领下,对“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平台”和“地球系统科学数据共享平台”的机房、科研环境及各项服务成果进行了参观,并听取了何洪林副主任、诸云强博士、王卷乐博士等负责人的情况介绍。通过现场汇报和宣传材料的发放,让在场的参会人员对平台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和认识,科技部驻外干部此次参观访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参观人员听取科技基础条件平台运行服务情况介绍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