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综合研究中心
综合报道

“共享杯”大学生科技资源共享与服务创新实践竞赛启动

作者:综合研究中心站   更新时间:2013-05-29

同学们,“共享杯”大学生科技资源共享与服务创新实践竞赛于2013年5月24日启动啦!活动期限为2013年5月-2013年12月。

本次竞赛由科学技术部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主办,国家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信息技术中心具体承办,联合23个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和多个地方科技平台管理机构作为协办单位,是推动科技资源进校园、进院所,深化科技资源共享利用方面的首次大学生竞赛。

本次竞赛邀请全国各地高校和研究院所大学生、硕士生、博士生参赛,通过为在读学生提供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的各类科技资源,开展创新创意活动,旨在加深学生群体对国家科技资源共享与应用的认识与理解,给青年学子搭建展示才华的实践舞台,为我国发掘和培养更多科技优秀人才。

竞赛设置多种奖项,获奖作品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奖励,为获奖学生提供到相关国家科技平台单位实习的机会,获奖论文由大赛组委会向相关期刊进行推荐。

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参赛,详情请见竞赛官网:share.escience.gov.cn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