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策勒荒漠草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综合新闻

“科技支撑油莎豆产业创新发展”研讨会召开

作者:策勒站   更新时间:2024-02-04

科技支撑油莎豆产业创新发展研讨会召开

202422日,为落实国家、自治区领导人关注的“油莎豆”产业发展问题,由自治区科技厅组织召开了科技支撑油莎豆产业创新发展研讨会。自治区科学技术厅(自治区外国专家局)二级巡视员、农村科技处处长余英荣主持会议,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相关各处、新疆农技站、新疆水利科技推广总站、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第十四师农科所领导、专家及相关企业负责人等近20人参会。

新疆生地所曾凡江研究员就油莎豆相关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课题及“自治区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所取得的重要成果进行了汇报,并详细阐述目前油莎豆产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建设性意见。与会领导、专家和企业负责人详细听取了汇报,就油莎豆产业发展过程中品种退化、机械研发及市场销售等问题进行充分讨论,并对未来科研项目实施、成果推广应用、产业布局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此次会议召开,为油莎豆产业发展奠定基础。

 

曾凡江研究员汇报油莎豆项目相关成果

与会人员现场交流座谈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