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鄂尔多斯草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综合新闻

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主任何洪林研究员、CERN综合研究中心李胜功研究员一行考察鄂尔多斯生态站

作者:鄂尔多斯生态站   更新时间:2020-08-28

2020821日,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主任何洪林研究员、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CERN)综合研究中心李胜功研究员、郭群博士一行考察鄂尔多斯生态站。鄂尔多斯生态站执行站长崔清国向各位专家介绍了台站的建站历史、主要研究方向、在研项目、研究成果、实验样地建设、科技合作和未来发展的思路。杜娟博士向各位专家介绍了台站生态监测和示范样地建设情况。

专家们考察了鄂尔多斯生态站分解实验样地和资源植物示范样地,对研究和示范内容与站上人员和研究生进行了现场交流和讨论,对鄂尔多斯生态站的野外实验、科技合作和台站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站区合影


站区合影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