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鄂尔多斯草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综合新闻

水利部国际合作与科技司管玉卉调研员一行考察鄂尔多斯生态站

作者:鄂尔多斯生态站   更新时间:2021-07-02

2021年72日,水利部国际合作与科技司管玉卉调研员、张景广调研员、司伟副研究员、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王开副处长、水利部牧区水利科学研究所内蒙古阴山北麓国家站站长郭建英正高级工程师、王亚琼助理等一行8人考察鄂尔多斯生态站,与鄂尔多斯生态站人员就台站建设、运行管理等事宜进行了座谈。

鄂尔多斯生态站执行站长崔清国对管玉卉调研员一行表示欢迎,并向来访人员介绍了鄂尔多斯生态站定位、代表性、历史沿革以及近年来的主要工作。管玉卉调研员介绍了水利部关于组建监测研究网络的一些思路。双方就台站建设、运行管理、合作研究等进行了交流。随后崔清国带领大家参观了鄂尔多斯生态站站区、实验室、综合观测场、辅助观测场、沙葱和菊芋示范样地,并听取了范高华博士研究生关于土壤种子库对增温的响应实验介绍。


崔清国介绍鄂尔多斯站概况

崔清国介绍鄂尔多斯站概况


参观综合、辅助观测场

参观综合、辅助观测场


介绍实验示范样地

                                                                                  介绍实验示范样地


范高华介绍土壤种子库对增温的响应实验

范高华介绍土壤种子库对增温的响应实验


站区合影

站区合影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