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环江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综合新闻

广西水利厅宋文平到环江站调研

作者:环江站   更新时间:2022-02-24

        2月23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水利厅宋文平处长、河池市水利局韦建伦副局长等一行8人到中国科学院环江喀斯特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站调研。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研究员、环江毛南族自治县县委常委/副县长何寻阳陪同参观站区坡地水土流失监测小区、植被-土壤-表层岩溶带三维水土过程试验场地,从喀斯特地区水土保持综合研究、石漠化生态恢复成效评估指标体系、表层岩溶水生态调蓄、水土流失/漏失阻控、退化土地肥力提升、生态衍生产业培育等方面介绍环江站的科研平台建设、研究成果的应用推广及社会影响。调研组对环江站在喀斯特地区水土保持、生态修复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林海飞    撰稿)


参观试验场地


来访人员与环江站驻站人员合影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