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环江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综合新闻

亚热带生态所环江乡村振兴帮扶工作有序推进

作者:环江站   更新时间:2022-04-21

  4月19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驻广西环江毛南族自治县乡村振兴帮扶工作队队长/环江喀斯特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站副站长曾馥平带领帮扶工作队成员视察环江县乡村振兴帮扶工作实施进展,并部署下一步乡村振兴帮扶实施工作。环江县下南乡党委书记覃良伞陪同。

  曾馥平听取了工作队成员的工作进展汇报,覃良伞结合下南乡产业发展现状及实际需要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曾馥平着重部署了下一步工作思路与举措。重点就中草药、草食畜牧业以及富硒产业培育等方面与团队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曾昭霞    撰稿)

曾馥平在下南乡波川柑橘产业园进行工作部署(前排左曾馥平,右覃良伞)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