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海伦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科研动态

中科院科技服务网络计划区域重点项目“特用专用大豆品种的培育与示范推广”启动会在哈尔滨所区召开

作者:海伦站   更新时间:2018-05-15

   中国科学院科技服务网络计划(STS)区域重点项目“特用专用大豆品种的培育与示范推广”启动会于4月26日在哈尔滨所区召开。该项目是为了解决我国大豆种植效益低、专用与食用大豆品种明显匮乏等问题而设立的。项目负责人刘晓冰研究员主持会议。

  会上,刘晓冰带领项目组成员深入剖析了该项目的总体目标和主要研究内容,细化了实施方案,对各课题的分工及任务安排等方面作了细致部署。刘晓冰研究员强调,此项目的完成将提升大豆原料品质、满足人们对豆制产品多元化的需求、解决大豆生产和企业加工之间的矛盾,提升大豆生产效益和竞争力、尤其东北大豆可持续发展,为推动研究所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哈尔滨所区科技处负责人孙海霞从项目管理的角度强调了项目经费使用及实施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并提出了有利于项目高质量完成的中肯建议。参会的项目组成员对各课题实施计划提出了完善建议,表示要加强组内交流合作,众志成城,集我所从事大豆研究的科研人员的力量,保证高质量完成项目。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