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秦岭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合作交流

“甘肃省公益林生态效益监测项目” 主要技术人员来访秦岭生态站

作者:秦岭站   更新时间:2018-10-28

        10月19日甘肃省林业厅生态办副主任王有元、甘肃省林业科学研究院副院长蔡国军、生态监测所所长杨成生、兴隆山森林生态站站长陈徵尼,以及甘肃省公益林生态效益监测站主要技术人员一行29人来访陕西秦岭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进行技术交流与学习。

        秦岭生态站陈书军博士首先向各位来宾详细介绍了秦岭站的发展历史、科研工作、生态站建设规模、运行机制,随后现场讲解了基础设施(气象场、测流堰、坡面径流场、样地等)、仪器设备使用及野外维护等相关工作和情况,并针对野外观测工作中出现的各类问题与来宾进行了详细而深入地交流与探讨。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