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秦岭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合作交流

比利时列日市列日大学Marc AUBINE教授来访

作者:秦岭站   更新时间:2019-05-13

为了促进我校生态学科的发展,应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邀请,比利时列日市列日大学Marc AUBINE教授于510日在我院举办了关于举办“Carbon balance in forests”学术讲座,随后与我院相关专业老师及秦岭站科研人员进行座谈,并未来合作事宜进行了商讨  

Marc AUBINE教授简介:  

Marc博士是比利时列日市列日大学Gembloux 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的教授。他于1991年在比利时列日市列日大学Gembloux农业科学学院获得博士学位,于2001年获得比利时列日市列日大学的教授职位。至今已发表129篇高水平论文,引用次数为16000次,H指数为46,并编写了10本书或书的章节。

截止目前为止,获得如下三项奖项:

1. World Meteorological Organization : Gerbier-Mumm Price 2012 (co-award).

2. Web of Science : Highly Cited researcher 2000-2012

3. 2017年获得美国气象学会:生物气象学杰出成就奖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