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商丘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综合新闻

商丘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赵云峰一行到商丘综合实验站调研党建工作

作者:商丘站   更新时间:2021-02-23

2021222日,商丘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赵云峰和工委委员、组织部长杨东采等一行到商丘综合实验站调研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

在商丘综合实验站党支部书记石廷祥的带领下,赵云峰副书记一行参观了商丘综合实验站党员活动室、党建宣传栏和科技新产品展厅,详细询问了商丘综合实验站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与部分党员进行交流。

石廷祥书记详细介绍了商丘综合实验站党支部近一年来在疫情防控、防疫捐助、发展党员、党建和业务融合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听取情况介绍后,赵云峰副书记对商丘综合实验站党支部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同时指出,商丘综合实验站党支部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农业科研战线的坚强堡垒,这既是基层党组织所肩负的一项重大任务,也是落实机关党建走在前、作表率要求的具体落实,希望商丘综合实验站全体党员继续发扬灌溉所老一代科学家在黄淮海地区盐碱地改良过程中所表现出的不怕吃苦、甘于奉献的崇高精神,利用自身优势将中国农业科学院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尽快推广落实到商丘地区,为全区农业快速高效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