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商丘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综合新闻

商丘站党支部组织全站党员干部群众开展抢险排涝活动

作者:商丘站   更新时间:2021-09-02

       8月30日至9月1日,商丘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开展抢险排涝活动。
       疫情期间,商丘站李庄试验基地又遭遇长时间连续性降水,基地内实验田出现了严重内涝现象,部分实验田积水在40cm以上,田间实验设施和仪器设备面临严重损失。
       在做好疫情防护措施的前提下,站党支部组织全站党员干部群众冒雨到李庄基地进行抢险排涝。经全站党员干部群众三天两夜的不间断奋战,李庄基地的险情已经基本解除,有效的保证了基地内科研设施、仪器设备、重点实验的安全,为试验数据的安全性与连续性提供了有力保障。
       在 本次抢险排涝活动中,商丘站党员干部冲锋在前,战斗在第一线,切实的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危急时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保护了国家财产安全。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