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商丘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综合新闻

商丘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李庄基地对商丘站党支部“学党史”系列活动工作开展指导

作者:商丘站   更新时间:2021-10-22

       2021年10月21日,商丘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一行4人,在组长李景增的带领下下沉到商丘综合实验站李庄基地,对商丘站党支部“学党史”系列活动工作进行指导。

       在学习成果座谈会上,巡回指导组听取了商丘综合实验站近阶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总结汇报,仔细查阅了相关活动简报、文件资料,并与商丘综合实验站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交流。李景增组长高度评价了商丘综合实验站党支部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工作成果,认为商丘综合实验站党支部对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表现出充分的重视,认真组织,积极展开活动,全站党员通过学习振奋了精神,激发了党性,学习教育活动做到了“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各位党员干部能够立足本职工作,从小事出发,结合技术特长为农民办实事办好事。同时指出,商丘站在下一步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需要将学习教育活动推向深入化、常态化,对照学习方案进一步压实责任,做到事事有人管,件件责任到人;注重查漏补缺,发扬自身优势,更多地为群众做好事,做实事;立足科研,从专业出发,多向上级和相关部门提出好的意见建议,为商丘市的农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座谈会后,巡回指导组一行在商丘综合实验站党支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参观了商丘站李庄基地的各类长期观测样地、农田基础科研设施以及样品储藏室和理化实验室等。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