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桃源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综合新闻

常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余仁辉一行到桃源站考察

作者:桃源站   更新时间:2021-12-25

12月23日,常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余仁辉,桃源县委统战部、石门县太平镇与东流溪村领导班子及市派驻东流溪村工作队一行到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桃源农业生态试验站考察。

桃源站魏文学研究员对余仁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桃源站的发展历程和目前桃源站在农牧复合生态种养方面的研究成果。

在参观桃源站宝洞峪试验场时,魏文学就农牧复合生态种养模式构建理念、技术研发和生态经济效益以及农牧有机资源循环利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余仁辉等充分肯定了桃源站在农牧复合生态种养方面的工作,表示太平镇部分乡村(如东流溪村)自然环境条件非常适合发展以农牧业为主导的生态种养产业,希望桃源站专家能够为太平镇生态种养产业的发展提供技术支撑,为湖南省乡村振兴做出更大贡献。

交流现场

参观宝洞峪试验场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