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桃源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综合新闻

西湖大学鞠峰博士等人一行访问桃源站

作者:桃源站   更新时间:2023-04-11

       4月7日,应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朱宝利研究员邀请,西湖大学鞠峰博士、张璐博士,复旦大学汪家家博士和德国耶拿大学王贺博士一行到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桃源农业生态试验站进行交流访问。桃源农业生态实验站研究员魏文学、副站长秦红灵等陪同调研。

魏文学向到访专家介绍了桃源站的发展历程、承担的主要科研项目、各项长期定位试验与监测设施等,并就农牧复合生态种养模式构建理念、技术研发和生态经济效益以及农牧有机资源循环利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各专家充分认同桃源站试验的布置、管理以及发展理念,期望能与桃源站在科学研究上进行紧密合作,产出新的科研成果。

魏文学介绍桃源站情况(傅心赣 摄)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