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禹城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综合新闻

潍柴雷沃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智慧农业工程师到禹城站调研

作者:禹城站   更新时间:2022-04-27

2022年4月25日,潍柴雷沃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作物模型开发工程师冯凯和土壤与肥力分析工程师张静到禹城站调研。

在王吉顺等人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长期牧草实验场、体积式蒸渗仪、水面蒸发观测场和长期养分平衡实验场,就土壤监测、作物需水、耗水和养分平衡观测的技术问题进行了交流。

考察后的座谈过程中,王吉顺高工介绍了禹城站在农田生态系统长期监测、研究和技术示范方面开展的工作和进展情况;冯凯工程师介绍集团在智慧农业、农机农艺配套技术研发等方面思路和进展。深入交流了农田系统土壤分析、土壤养分、水分管理、墒情监测和区域农业相关的应用和服务技术情况。结合潍柴集团发展战略,探讨了今后合作的方向。

于延春参与调研活动。

考察试验观测场地


图文:于延春
审核:乔云峰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