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帽儿山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网络介绍

密歇根理工大学森林资源与环境学院副院长Andrew Burton教授来站学术交流

作者:帽儿山站   更新时间:2019-10-26

    2019年5月13日至5月17日,密歇根理工大学森林资源与环境学院副院长Andrew Burton教授受我校邀请,来我校作学术报告,进行学术交流和合作研究。 

    5月15日上午10时,Andrew Burton教授在谷加存副教授的陪同下,前往帽儿山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进行科学考察和参观。张全智老师首先对实验站45年的研究工作向Andrew Burton教授做了简单介绍。随后张全智老师和谷加存副教授重点向Andrew Burton教授详细介绍了在水曲柳和落叶松混交林固定样地开展的土壤呼吸和树干呼吸方面的研究工作。双方在生态系统碳、氮、水循环、碳水耦合方面以及全球变化等方面研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最后张全智老师和谷加存副教授又在同质园内对客人介绍了模拟气候暖化对兴安落叶松生态系统的影响,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Andrew Burton教授对本次学术交流活动表示非常满意,并对帽儿山生态站的积极合作表示感谢,希望今后能够进行深入合作。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