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天童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网络介绍

浙江天童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第二届学术委员会成立暨2019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天童站   更新时间:2019-11-29

    2019年11月28日,浙江天童国家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天童站)在华东师范大学举行了第二届学术委员会成立暨2019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第二届学术委员会成立会议由科技处张桂戌处长主持,并宣读学术委员会组成名单,校党委童世骏书记为各位委员颁发聘书并致辞。2019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傅伯杰院士主持。站学术委员会副主任于贵瑞院士、王艳芬教授,委员刘世荣研究员、杨玉盛教授、何洪林研究员、项文化教授、陈小勇教授、王希华教授和周旭辉教授,生态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婕以及天童站学术骨干等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天童站站长王希华关于天童站2018-2019年度工作总结和2020年度工作计划的报告。委员们充分肯定了天童站过去两年在基础设施建设、观测、科学研究与示范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天童站存在的问题和发展进行了认真地讨论。最后,会议审议了2020年拟资助的台站开放课题,并对学术委员会章程进行了修改。



 

 

 

 


    本次会议圆满地完成了各项议程,学术委员会提出的建议和意见为天童站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更加清晰的方向,为台站的发展战略规划、人才队伍建设、运行与管理、对外交流与合作,以及科研水平与影响力的提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