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拉萨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网络介绍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孟晓林一行到拉萨站调研

作者:拉萨站   更新时间:2020-04-14

2020年41日下午,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孟晓林一行到中科院拉萨高原生态综合试验站(以下简称“拉萨站”)调研。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旦增伦珠,科技厅厅长赤来旺杰、副厅长钟国强,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党委书记高学、拉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毛东军等陪同调研。

拉萨站李少伟助理研究员汇报了拉萨站近年来科技创新工作进展。拉萨站执行站长余成群研究员对孟晓林一行在疫情特殊时期,对拉萨站的关心表示感谢,从“精准定位西藏草业内涵、明晰草业改革路径方向、深入挖掘草业资源潜力、多措并举加速草业发展、科技创新支撑草业转型、优化战略引领草业改革”等六个方面作了“加快推进西藏草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题的汇报。

孟晓林高度肯定了拉萨站多年来立足高原,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的努力和奉献。他指出:西藏自治区党委和人民政府一直重视草牧业转型发展,拉萨站在科技支撑草业发展方面取得了系列科研成果,希望试验站充分利用已有科研成果,为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提供决策依据。孟晓林从做好草业发展的顶层设计、精准提出草业大发展思路等方面对西藏自治区草业科技工作和科技管理部门提出了具体要求。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