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兴安岭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网络介绍

大兴安岭站十三五”陆地观测卫星共性应用支撑平台项目汇报通过

作者:大兴安岭站   更新时间:2021-01-05

      2020年12月3日,国家民用空间基础设施“十三五”陆地观测卫星共性应用支撑平台项目建设项目评审会通过线上的方式在腾讯会议977969370 会议室举行,会议伊始,中科院遥感地球所周翔研究员做重要讲话,他指出:我国空间基础设施正处于转型发展关键期,经济社会发展对空间基础设施建设需求迫切,并对十二五期间各站点的观测工作给予了肯定。随后,18 个十四五空基站点通过7 分钟汇报,3 分钟提问的方式对项目行了汇报及质询,专家组对各站的突出问题给予了建设性建议。我站王冰老师代表大兴安岭站进行“十三五”陆地观测卫星共性应用支撑平台项目汇报,张秋良教授、郝帅老师参加本次会议。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