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东湖湖泊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网络介绍

武汉市农业科学院郑利院长一行到访中科院水生所东湖站

作者:东湖站   更新时间:2021-04-30

2021429日,武汉市农业科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利一行到访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东湖湖泊生态系统试验站(以下简称东湖站)。

谢平研究员对郑利院长一行表示欢迎,参观东湖站的基础设施建设后介绍了东湖站的历史沿革、研究方向和科研成果。郑利院长对东湖站在长期湖泊生态学研究、水生态修复等方面的研究工作获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在对武汉市农业科学院的相关情况介绍后,提出双方应发挥各自优势,在科学研究与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随后,武汉市农业科学院环境与安全所和水产研究所对农副产品安全、检测和评价等特色研究进行了介绍,双方就农业面源治理、水产养殖、土壤污染修复等方面相关技术开发、应用研究、成果转化和行业服务创新模式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开展更进一步的深入合作研究。

武汉市农业科学院水产研究所、环境与安全研究所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


                                                  武汉市农业科学院院长一行到访东湖站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