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会同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网络介绍

“基于氢氧同位素的亚热带马尾松水分利用机理”项目在会同站召开结题验收会

作者:会同森林站   更新时间:2021-06-29

 

626日,由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森林生态环境与保护研究所徐庆研究员主持的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基本科研业务专项资金项目基于氢氧同位素的亚热带马尾松水分利用机理现场查定及结题验收会在会同站顺序召开。会议由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科技管理处梁巍老师和贵州大学丁贵杰教授主持。

验收会专家组由贵州大学丁贵杰教授、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汪思龙研究员、吉首大学陈功锡教授、江西农业大学毛瑢研究员和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业研究所张柯高级会计师5位专家组成。一同参加会议的还有来自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森林生态环境与保护研究所科研管理处张维诚工程师。

上午在徐庆研究员的带领下,验收专家组以及相关与会人员实地察看了位于会同站实验林场的马尾松纯林、马尾松-木荷混交林、木荷纯林等试验现场。现场察看前,徐庆研究员对各位评审专家的莅临表示欢迎与感谢,并对会同站长期以来对该项目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随后详细地介绍了示范林概况、研究目标、内容、方法等。下午项目负责人徐庆研究员分别从项目执行情况、主要成果、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和经费使用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审阅了相关材料,听取了项目组的汇报,经质询答辩和综合评议,一致同意基于氢氧同位素的亚热带马尾松水分利用机理项目通过验收,并被认定为优秀。

专家组察看马尾松-木荷混交林

专家组察看木荷纯林

专家组召开结题验收会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