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长白山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网络介绍

长白山站党小组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长白山站   更新时间:2021-07-05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落实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6月30日长白山站党小组在长白山站会议室举办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中科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中科院东北地理所、北京林业大学、东北师范大学等单位的在站党员和学生参加活动,活动由长白山站党小组组长戴冠华主持。  

      首先,戴冠华作了主题报告,报告强调中国共产党从成立以来,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和使命,经过了一代又一代人的不懈努力才有了我们今天美好的生活环境。我们作为科研的一份子要认真的学习党史,牢记使命,自觉担负起知识分子党员的历史责任,发挥带头作用,要把科研和党建工作紧密地结合起来。随后,全体参会的党员和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誓词宣誓,以重温入党誓词的方式表达了对党的生日祝福。庄严肃穆的誓词声回荡在会场,让每一位党员和学生都心潮澎湃,纷纷表示要以此作为今后学习和工作的准则。最后与会人员在现场进行了热烈的业务交流和思想交流,用实际行动落实了科研工作和党建工作紧密结合的要求。

活动现场

重温入党誓词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