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商丘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综合新闻

河南省农科院专家到商丘站开展调研与交流活动

作者:商丘站   更新时间:2021-07-08

202177日,河南省农科院余永亮副研究员、代小冬博士、王守刚博士、毛家伟博士等一行4人到商丘站开展调研与交流活动,河南日报社商丘分社李凤虎社长全程陪同了本次活动。

长期在站工作的一线科研人员首先向来访专家详细介绍了商丘站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平台发展和运行管理等情况,并带领专家们参观了商丘站的长期实验样地、大型移动式防雨棚、水分测坑、综合气象观测场、生理生化和土壤分析实验室等基础研究设施和观测场地。期间,来访专家和商丘站一线工作科研人员就玉米根系生长特性与后期养分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来访的4位专家均为河南省农科院各个研究室的业务骨干,本次来访主要是为下一步双方的合作研究进行前期调研。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