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环江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网络介绍

亚热带生态所第一党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环江站   更新时间:2021-12-03

  12月2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第一党支部(环江喀斯特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站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岳跃民主持。

  岳跃民带领党员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重点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主要议程和主要内容出发,详细解读了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内容。他指出,全会精神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决议》以“十个坚持”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他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决议内容,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并把学习成果落实到中心、台站的发展、项目的申报和成果的产出等实际工作中来,自觉当好“国家队”“国家人”,扛起“国家事”“国家责”。

  会议还围绕院基础研究工作会议精神和“院基础研究十条”,邀请了党委书记王克林、驻环江县乡村振兴帮扶工作队队长曾馥平交流学习了心得和体会。(张明阳    撰稿)

会议现场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