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沈阳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网络介绍

辽宁沈阳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暨寿光中科设施农业研发中心2021年度工作会议

作者:沈阳站   更新时间:2021-12-15

 会议中分别由沈阳站以及寿光中心相关人员根据本人相应工作任务做了关于2021年度工作总结以及2022年工作计划的报告。随后,站长及中心主任陈欣就沈阳生态站修缮专项以及实验、温室管理等工作,寿光中心日常工作、经费使用、科研项目落实、成果转化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沟通和讨论,认为沈阳生态站与寿光中心的各项工作推进有序、效果显著,后续应加强宣传力度,积极与当地政府沟通,了解政府需求,发挥中心功能,实现中心价值。

会后沈阳站人员在寿光中心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寿光中心的实验室、温室大棚、尾菜处理发酵平台、以及园区内的智能化温室展示平台,使大家不仅对现代设施农业模式有了深入的认识,也深刻体会到寿光市政府对设施农业发展的重视。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