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长武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网络介绍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项目在长武站正式启动

作者:长武站   更新时间:2022-03-28

      3月10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外试验站0.4万亩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项目在水土保持研究所长武黄土高原农业生态试验站正式启动。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场站管理处处长朱荣科、副处长何雨浩,水土保持研究所副书记韩锁昌等对长武站涉及的施工项目逐一进行了现场勘查,对项目施工中的相关细节进行了现场质询,施工单位负责人进行了现场答疑,并对项目施工方案进行了优化调整。
  考察结束后,朱荣科主持召开项目工程启动会,要求各单位通力合作,及时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施工单位要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场站管理处何雨浩副处长要求施工单位根据施工方案完成项目预算,长武站要派专人负责协调解决项目施工中存在的各种事宜,保证工期顺利完成。韩锁昌希望监理单位要真正做到现场到位,实时监理。
  长武站站长郭胜利表示将大力配合各单位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派专人负责现场的沟通协调,为项目顺利快速的开展提供大力支持,项目的实施将为试验站解决排水和电力供给重要问题,为长武站更好的发挥科研平台作用提供强劲动力。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外试验站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项目面积0.4万亩,计划投资481.31万元,项目涉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斗口试验站、眉县试验站、乾县试验站、周至试验站和水土保持研究所的安塞试验站和长武试验站。长武试验站的建设项目是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和水土保持研究所的共同支持下建设的。
现场考察
现场考察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