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林芝高山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网络介绍

西藏农牧学院党委书记云丹加措调研西藏林芝高山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作者:林芝站   更新时间:2022-04-11

2022年4月7日,西藏农牧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云丹加措一行4人在色季拉山“西藏林芝高山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以下简称:研究站)开展调研活动,高原生态研究所党总支书记何强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云丹加措书记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对长期坚守在林芝站一线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在听取了林芝站工作汇报后,对林芝站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针对生态站在建设运行工作中所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具体解决措施;他强调,结合结合学校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各项工作部署和“支持西藏农牧学院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精神,一要充分认识林芝站在国家生态安全屏障建设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强化服务意识,不断提高林芝站的基础保障和运行服务能力,为国家、自治区生态安全屏障建设提供高水平技术和高质量数据保障。二要狠抓安全生产,增强安全意识,强化重点部位隐患排查,积极推进平安观测站建设,确保林芝站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三要狠抓科研队伍建设,加强高层次人才引进,强化专业技术人员培训,保质保量完成国家及自治区的各项观测任务。四要狠抓平台建设和科研成果转化,明确任务,充分发挥技术优势,促进数据转化,不断提高林芝站在国家及西藏生态安全屏障建设中的作用。

云丹加措一行还实地查看了野外长期观测样地、长期观测设施等建设运行情况。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