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商丘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网络介绍

商丘站党支部组织开展科研观测数据采集技术培训会

作者:商丘站   更新时间:2022-05-18

       为了提高商丘站科学数据调查工作人员的数据观测与采集技术水平,提升数据质量,2022年5月16日,商丘站党支部在李庄试验基地组织开展了数据观测技术与数据质量控制培训会。商丘站在职及编外工作人员全部参加了本次技术培训活动。
为了保证本次技术培训会的质量,活跃现场氛围,站党支部特邀已退休老专家回到基地,与大家一起回顾了商丘站建站的历史意义,以及取得的辉煌业绩,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奋勇拼搏;随后,参会专家针对农田生态系统联网长期观测技术规范、长期定位试验开展实施与数据挖掘、田间调查需注意事项等情况进行了讲解;最后,培训会着重就试验站在开展观测时需要严格执行的一般性原则和数据质量控制方法等进行培训。

本次培训会是商丘站党支部组织开展的主题党日系列活动的一部分。通过这次培训活动,参会人员不仅提高了数据观测的技术水平,更进一步树立了扎根基层、爱党爱站、做好观测,将论文写在大地上的信念。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