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林芝高山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网络介绍

西藏农牧学院高原生态研究所2022届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林芝站   更新时间:2022-05-24

    2022年5月16日,西藏农牧学院高原生态研究所2022届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在高寒植被生态安全实验室举行。本次答辩会严格按照我校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要求,采用线下和线上形式进行答辩。


答辩委员会由方江平教授等七位相关专业的专家成员组成,并聘请天津农学院的杨升教授和东北林业大学的陈小强教授作为校外专家参加。



    答辩会分为自我陈述和答辩两个环节,答辩委员在听取研究生学位论文内容陈述和查阅论文等相关材料的基础上,对研究生的论文进行针对性、启发式提问,通过学生解答释疑,结合各位学生的答辩情况,分别提出总结意见并宣布答辩结果。参加本届答辩的研究生共11人,其中生态学博士研究生5人、硕士研究生1人,林学森林生态方向硕士研究生5人均通过答辩。我所2022届研究生夏季毕业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