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临泽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网络介绍

甘肃省地矿局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勘察院副院长尹政等一行到临泽站考察交流

作者:临泽站   更新时间:2022-06-05

        2022年6月3日,甘肃省地矿局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勘察院尹政副院长一行40余人到临泽内陆河流域研究站进行调研。蔺鹏飞助理研究员、李睿和马登科博士等在站人员进行了热情接待和介绍。

        尹政副院长等一行人参观了临泽站实验室、标本室、农田长期定位试验、荒漠生态系统观测场。蔺鹏飞助理研究员就临泽站概况、发展历程、科研仪器设备现状、取得的科研成果及平台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尹政等人对临泽站在荒漠生态系统长期观测、人工固沙植被建设和绿洲农业生态系统演变长期定位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今后加强与临泽站的合作与交流,双方共同努力推动科技成果在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